党建工作
 基层党建 
 理论学习 
 工会工作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党建工作>>正文

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开展“七一”主题党日社会实践活动

2017年07月04日 16:47  点击:[]

为切实开展2017年度大学生暑期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活动,庆祝建党96周年,结合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,创新党课模式,我院于2017年7月1日组织师生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一行36人赴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开展党团教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。

在肖庄村委会前广场,党总支书记闫永峰、副书记史继红,我校派驻肖庄村第一书记张银堂,给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。闫永峰发表了主题动员讲话,指出了青年学生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,激励大家努力学习、积极工作,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。张银党介绍了在肖庄村近两年的工作以及肖庄村发生的变化,感谢党和政府对脱贫攻坚的决心和政策,感谢学校党委对肖庄村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,感谢学校各部门的帮扶慰问,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坚强正确领导下,扶贫攻坚任务一定能够完成,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。

主题党课动员讲话结束后,全体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,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,让全体师生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,进一步增强了党性、端正了入党动机、坚定了理想信念。

根据工作安排,师生一起完成了义务医疗、土壤检测、水体检测等项目,主题党日活动圆满成功,取得了可喜的成绩,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。

上一条: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下一条: 生物与食品学院三下乡团队抵达商丘柘城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