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学工作
 教务管理 
 教学改革 
 精品课程 
 学科建设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教学工作>>正文

我院花艺社举行插花艺术讲座

2018年04月02日 11:40  点击:[]

3月30日,春光明媚,百花争艳,我院花艺社在院众创空间举行了主题为“插花艺术赏析”的讲座。本次讲座由指导老师丁锦平博士主讲,花艺社全体成员和我院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。

首先,丁老师从花文化与用花习俗、插花艺术的特点、插花艺术的作用和插花艺术的分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,让同学们对插花艺术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;接着,丁老师和同学们围坐在一起,零距离和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交流,亲自动手演示插花步骤和技巧,并完成几个优美的作品;最后,在丁老师的指导下,同学们走出教室,自己寻找花材,通过自己的构思,自己动手完整自己的第一个作品。

此次讲座,应时应景,气氛融融,在丁老师的指导下,大家更是收获了很多,不仅提高了专业素质,同时提高了艺术修养,有力的促进了今后的学习。(文/刘海滨老师)

上一条:生物科学系召开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考研交流主题班会 下一条:我校16级园林专业赴郑州参观园艺博览会圆满结束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