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学工作
 教务管理 
 教学改革 
 精品课程 
 学科建设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教学工作>>正文

生物与食品学院15级园林专业举办作业汇报展

2017年10月30日 17:46  点击:[]

课堂内外共交流   上下年级促沟通

1030上午,我院15级园林专业举办了作业汇报展览。通过为期两周的准备,在周庆峰院长、马丽主任的大力支持下,15级园林专业学生勤奋刻苦,经过郭晓会老师的专业指导,历经多次修改,不厌其烦,为作业汇报展精心准备,展现了其应有的专业素养。通过作业展,提高园林专业整体设计能力,使学生作品与外界形成交流,增强其专业自信心。同时,为大一大二年级的园林专业学生起到很好的示范教育作用。此次作业展不仅调动了学生参与设计的积极性,提高了其专业基本功,也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合作,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取长补短、共同进步的平台。

全班同学积极准备参展作品。园林专业汤亚平老师、张宗英老师、胡云川老师等认真为参展作品作评价指导。通过这次活动,促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,让学生明白了设计过程中的不足之处,有利于提升其专业水平。参展的作品融合了相关设计理念,具有一定的艺术欣赏价值。丰富的平面构图形式体现了学生不同的构思特点,突出了学生在教与学中的主体地位。

 

 

上一条:我校16级园林专业赴郑州参观园艺博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: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还款暨诚信教育会议

关闭